凯厄斯

【哥谭乙女】前男友

是麦姆双子的趴

孩子终于给哥谭产粮了不容易💧

私设Aran Lynn艾兰林恩

正文开始


/


你一直都觉得Justin是个有魅力的男人,即便分手了也是如此。不然你当初也不会和他交往。尽管因为立场原因,对待感情都过分理智的你们俩和平地结束了这一段恋情,但偶然碰见时的寒暄或即便只是偶然提起仍还是会对斤斤计较的现男友有些影响。


#杰罗姆

红发的小疯子刚进店门就看见你和一个陌生男人坐在一起,原本高调吵闹准备和你分享战果的声音陡然低了不少。

“噢,艾兰,不介绍介绍吗?你的朋友?”

尽管还是很大声,几乎引起了附近大半的客人的注意。

“?杰罗姆?你今天怎么来得这么早?”

一般你不在家里就是泡在酒吧里,杰罗姆大多时候结束了一天的游戏都会来这里找你。

“噢,也许是因为没有子弹了。”杰罗姆晃了晃手中的枪,“那可真扫兴。”说着还耸了耸肩,“这位是?”

“朋友。”你简洁地向杰罗姆介绍。

“哈哈哈,是的。不过我们曾经可没这么生疏。”男人又吸一口上乘的雪茄,笑了笑。

杰罗姆听了这话皱了皱眉。也许是被烟呛到了。但随即又变回了日常的笑脸,“真巧,我也是。艾兰的朋友。”然后他转过来,用几乎算得上痴狂的眼神盯着你,似乎是在向你求证。“不是吗?”

你和Justin本在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杰罗姆加入后你很明显地感受到了他不寻常的热情,他一直在尝试询问Justin各种问题。

直到他抛出这个已经完全和正常搭不上边的疑问,带着无比兴奋的语气:“你恐惧的是什么?手枪,匕首?——或者是毒气?!”

你立刻捂住了他的嘴,拖着杰罗姆出门的同时向Justin告了别。

“怎么,你想sha了他吗。”你玩笑般的向杰罗姆说到,双手离开了杰罗姆有些扎人的脸颊。

但杰罗姆好像不是这么觉得。小疯子突然大笑起来,咧着嘴角靠近你,右手攀上了你的脸。你以为他是想要以“惩罚”你来结束这次谈话。

根据以往的经验,从来没有在任何事上展现过温柔这一特性的杰罗姆在接吻时也依然有些粗鲁。虽然你完全无法享受杰罗姆在与你接吻时故意用牙咬破你的嘴唇,还在不放开你的情况下吸吮。那很痛,但比起他无缘无故地去把你前男友搞死要好得多。

“他早晚会——”


#杰罗麦

“哦?”

“前男友?”杰罗麦在听到你随口提起你曾经的男友时虽然又重复了一遍但语气没有丝毫改变。甚至没有停下他擦拭眼镜的动作。

“很奇怪?我不配有前男友是吗?”面对杰罗麦不屑的语气你有些愤愤的问。

杰罗麦抬眼分了一个眼神给你,不过你只从中看到了九分平静和一丝疑惑。

“…你想要我有些什么反应?”男人很快收回了目光,似乎你并没有他的眼镜清洁卫生重要。

你好歹吃点醋什么的吧

但你肯定不会说出口。

那不是显得我很幼稚?可能?我会计较这些?

切,才不跟连前女友都没有的人计较。

杰罗麦用白布收好他的眼镜,然后慢条斯理的摘下了手套。优雅得仿佛这里是属于他一个人的宴会。

杰罗麦起身,向你走近,用右手握住了你的一只手。在杰罗麦缓慢而并不轻浮的脚步中你被他逼到了墙角。

“任何企图和我抢夺任何事物的人都不会成功。包括人,艾兰,我以为你明白这点。”他的左手将你脸旁的发丝拨到耳后。

“至于这样做的人,无论曾经还是打算。”

“都会有一个可笑而悲惨的结局。”

实验室的灯光不算明亮,昏暗之中你只看见他低垂的睫毛。

“他早晚会。”

评论(5)

热度(22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