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厄斯

【伦敦F4乙女】恋爱达人③

我回来辽,重操旧业(你还知道啊

与伦敦F4的恋爱日常

略沙雕

网恋选我我超甜


/


作为Asa的粉丝,天天在Asa的妈粉和女友粉之间来回蹦迪的你常在空间发表关于Asa的说说。今天你在空间又开始嚎了:

“啊啊啊我也好想和Asa亲亲啊呜呜呜——”配上柠檬的表情包和几张Asa在剧中的吻戏剧照。恰好被你的网恋对象看到了。


#Tom Holland

“Hey,darling,在吗?”

备注是“电影明星不话唠”的特别关心发来了消息。

“怎么啦。”

你回复,配上一只猫猫wink的表情

对方没有立刻回复,过了整整一分钟才发来

“你今天真好看。”

他是在评价你上午在空间晒的和闺蜜出去玩时的照片。

嘿嘿

你在心里暗自高兴了一会儿

“那当然,你女朋友能不好看吗?”

在空间的动态基本上是刚发布没多久就能得到自家男朋友又夺得了首赞的消息,以及在评论区的一个小小的红心。当然,偶尔是你自己。

“你想亲亲我吗?…我是说,等明年你来伦敦也可以亲亲我。”

这个在基友空间霸占整个评论区的男孩在与你聊天时总会给人一种不会说话的错觉,转移话题的生硬程度仿佛你隔着手机屏幕都能看到对方紧张得搓手的模样。

你想起刚才那条关于Asa的说说。

噗,这家伙不会是在吃醋吧。

真可爱

“当然想了。想的不得了。”

明年你要去伦敦留学了,在伦敦的男朋友得知这一消息后连续几天都表示了他无比激动的心情。一想到明年终于可以和心心念念的爱人相见,你们俩都开心得不得了。

对方又沉默了好一会儿,你只看着对话框上方的“在线”一直闪烁着。

对方发来了一句语音,后一条是语音消息:“那先亲一个,明年亲个够。”

点开语音

是男孩小声但清晰的声音

“mua。”


#Freddie Highmore

“Aran,在吗?”

“在的在的。”

从没谈过恋爱的你即便是跟网恋男友在线上聊天也总是会内向害羞,还时常加戏脑补,搞得自己更加脸红心跳。

更别说遇到Freddie这样温柔的男孩子了。

简直完美戳中你的取向啊啊啊

“Aran很喜欢Asa吗?”

啊,这语气,太温柔了完全害怕不起来啊

“噢嗯,是的。”

“可以和我分享一下原因吗,我也想更了解一下Aran喜欢的东西。”

“好啊。”

消息刚发出,就看到手机界面跳出Freddie的语音通话请求。

你想起Freddie经常给你打电话,你也很乐意接。毕竟男朋友声音那么温柔,就像本人一样。

多谢了师兄的红线啊。你不禁在心里感叹。

你的上一届师兄——现在是Freddie的校友,因为既是你曾经的社团同学,也是Freddie如今的社团同学。

要不然这个空间里没有一条说说,访客不超过个位数的老干部肯定现在也捞不到女朋友。你的师兄这样调侃道。

的确。不过现在有一条了。内容是关于你的:“女朋友@Lynn想养猫。”

美汁汁儿。你心里一边甜蜜蜜地想着,一边接受了Freddie的通话请求。

“是很可爱比较内向的男孩子,看到心情都会变好。一整天都好。一想到就会忍不住笑。”

刚开始还有些拘束的你在安利起自家偶像就变得逐渐一发不可收拾,看起来不打算停下,

“Asa的眼睛特别漂亮,蓝色的,超正的纯蓝。又高又白,身材超好,太优越了。又奶又傻,看到就想欺负,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可爱死了。”

你终于暂时停下,正打算休息一下继续发言,然而Freddie的声音拉回了你的思绪,“Aran喜欢可爱的男孩子吗?还有…蓝色眼睛?”

可爱这个词出现了不下十次。Freddie在心里默默分析着,并确认了自己基本是只缺少这两点要求。其他应该问题不大。

而你则是像被敲醒似的:等等,大意了。这不是小姐妹是男朋友啊啊啊。

完蛋。

“啊啊不是的。是…”意识到认清自己错误也许作用不大,又想起小姐妹支的招:男朋友吃醋了就使劲哄。

懂了。

“不,是最喜欢你。”

你打赌你肯定听到了男朋友的笑声。


#Asa Butterfleld

Asa在床上半躺着,手里握着手柄享受着又一轮游戏结束后短暂的休息时光。看到电脑上弹出的消息

“Aran♡”[新动态]发表了说说

Asa摘下耳机,用鼠标双击点开了红点

“啊啊啊我也好想和Asa亲亲啊呜呜呜——”

然后是自己和女演员们吻戏的剧照。看起来小家伙像是吃醋了。

Asa的嘴角扬起,心情大好的揉了揉身边小猫的脑袋

“喵?”

高兴。

“我好像认识他,以前见过几面。需要我帮你问问吗?”

Asa完全忘记了此刻自己身份的不合理性,神使鬼差的打下了这一行字。

你看着网恋男友Bopp发来的消息,没忍住笑出了声。

好正经,可爱。

“真的吗,你不吃醋吗?”

突然想起自己现在是Aran的网恋男友Bopp而不是演员Asa的Butterfield先生迟疑了一下,然后立刻抛之脑后。

“…你就回答要不要。”

本就没想过自家男友认识自家爱豆的可能性,不过如今仔细一想,都在伦敦,说不定呢?

啊,但是Asa不怎么像是会经常参与社交的人啊。

不对。你居然还认真想了想。被自己蠢到了。

但你还是配合的回应,“好啊,那你问问呗。”

然后笑嘻嘻地捧着手机等待着对方的消息。

没过几分钟,Bopp就回来了。

“他说可以。”

“但是要当面亲。”


#Thomas Sangster

在发布了动态没超过半分钟,评论区出现了一条与其他附和声格格不入的留言。

Sangster_:“不许。”

追评:“想也不行。”


/


评论(9)

热度(39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