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厄斯

【彼得帕克 x 你】我喜欢你

私设艾兰林恩。MJ是普通朋友关系。

荷兰虫个人向

双向暗恋

ooc预警


/


#艾兰林恩

5%

实际上你第一次知道彼得是在高二的一次大课间。

你和闺蜜正在去下一节体育课的路上,你还记得那好像是上午的最后一节。

你是个安静些的女生,没有什么过于热爱的,也没有厌恶的。

没有讨厌的学科,没有喜欢的男生。

“相当无聊。”比你热情得多的闺蜜有些无奈。她总是在试图找到些什么能让你注意些的人或物。

“Hey,看那边那个怎么样?”寻常的咋呼语气

你顺着闺蜜的手指的方向看去,但似乎大块头的内德要更使你先注意到。

“诶诶,不是那个啦,旁边旁边。”

你又继续转移目光,旁边有一个显得更高挑的男生正在和他聊天。

穿深蓝色校运动服的男生从来没让你觉得如此帅气、温柔、令人心动。

准确的说是你这辈子见到过的所有男孩子,和你这辈子所知道的所有美好的形容词。

他突然转过来,然后笑了。

你知道他没在看你,但是心像是被什么击中一般,漏了一拍,然后又开始快速的跳动。

你匆匆的拉着闺蜜走开了,除了有些微红的耳根,你还是像平时那样平静。

你甚至不知道他的名字,但他的笑容从此像一根羽毛一样轻轻落入你的心房安定下来,又在某个时刻让你忽然想起来,挠得你的心痒痒的。


10%

你整个体育课都心不在焉。

虽然体育的理论课堂的确很容易让人分神,但你还是为不能十二分的专注于侃侃而谈的老师而有些恼悔。

你又想起昨天在走廊上碰到的那个男生了。

真奇怪,这种忍不住还想再一次见到他的感觉,前所未有的,这种无法定位的想法。

所以你又碰见彼得了,在中午的食堂。

你从来没这么容易的被满足愿望,仅仅是比平时稍微注意了一下前后排队的人群。

然后你就看见了彼得,他换成了便装,虽然你觉得运动服更适合他

但还是很好看,你忍不住夸赞到。

你打完饭照例和闺蜜坐到了靠窗第二排的倒数三四的位置,你们每次吃饭都坐在这。

人没那么多,又没有远离热闹的地带。

你习以为常的无视了闺蜜向食堂天涯四方的朋友打招呼,慢悠悠的吃起饭来

然后你听到了一个不认识的声音

“彼得,干嘛要坐在这?”内德日常疑惑

“别问了。赶紧坐下吧。”另一个也有些陌生但好听的男声传来,似乎有意降低了些音量

你抬头,看见了拉拉扯扯的彼得和内德。

原来他叫彼得。

他们坐在和你们隔了一条桌子的第四排。你看见内德慢腾腾的坐下了,然后义无反顾的吃起饭来。

你赶紧低下了头,心里有些没由的紧张,你感觉到有谁在看你。

打完招呼,姗姗来迟的闺蜜终于坐下了,坐在你的对面,挡住了那目光。

你松了一口气。


15%

好景不长。就在你了解到彼得就在4班之后,很快就被告知,“但彼得喜欢一个叫丽兹的女生,”

“丽兹好像也喜欢他。”

你知道丽兹是高三的,成绩不错,家境优良,是个性格挺活泼的女孩子。

你看着你好不容易找到的一个愿意告诉你的知情人士发来的这段消息,你便想到彼得那双黑汪汪的狗狗眼,发现的确是自己忽略了也许是该有不少人喜欢彼得的事实。毕竟好看的男孩子谁不喜欢,却仍忍不住有些吃味地想:看来是段情投意合的佳话啊,可怜了我这还没开始的暗恋。

得了吧你就是觉得他好看,没关系天涯何处无芳草你爱学习你爱学习

你这样安慰自己到。

“谢谢你啊。”你还是向对方表示了感谢

“不客气。交个朋友吗,叫我MJ就好。”


20%

你像往常一样在教室里。上课,下课。做作业是你课间的唯一消遣。

上了两节课后,距离上课还有两分钟时,你终于离开了座位。正从门里走出来,你就看见了迎面向你走来的彼得

你甚至想也没想就又闪回了教室。

他也是高二的吗?他也在这层楼?那他是几班的?

不对,我干嘛要躲他。

你的心里蹦出一连串的疑问,但在你的同学眼里你只是停在了教室门口,还挡住了他们的路。

你一直到上课铃打响后才回过神,呆呆的回到了座位上

好像忘了点什么。

你看着老师走进教室,放下教具,开始讲课

等等,我还没上厕所诶喂。


30%

你和彼得本应该毫无交集的。

如果你没有感冒的话。

这一天你正在进教室。和往常一样,只不过是本该周三上课的你因为昨天感冒而请了假,所幸社团今天还有一节课,于是小组老师就把你安排在了周四,和另一个班一起上课。

然后你看见了不知从哪里窜出了的彼得。

你差点因为没回过神撞到实验室的桌角。

“小心!”彼得有些多虑了,你只是会轻轻碰到,然而他却搂住了你。

!!

彼得反应过来后立刻撒开了手,“抱,抱歉,我只是,怕你摔倒。”男孩结结巴巴的为自己下意识地冲动举动作解释。

“…嗯…谢谢。”殊不知你的心里已经掀起了怎么样的波涛汹涌。

你赶紧向教室后排走去。

教室里已经有不少人了,只有一个黑色马尾的女生旁边还有位置。

“你好,我可以坐这里吗?”

“噢,”黑发女生从自己的实验器材里探出头,“当然可以。”然后把器材都拨到一边,“我平时一个人坐,有点乱。”

“没关系,我帮你一起收拾吧。”

女生在看了你几秒钟后,突然开口,“你是艾兰?”

“?啊我是。”

“我是MJ,米歇尔MJ。”黑发女生笑起来

你也意识到面前就是那位网上认识的校友,“啊,MJ,”你也笑起来,“很高兴见到你。”

第一次见面的网友也许有些陌生,在交谈与合作中你们渐渐变得熟悉。米歇尔和彼得是同班。她与你分享了不少关于彼得的事。你一边放下烧杯,又突然想起高三的丽兹,笑容突然暗淡了下来。

“嗯。真有趣。”


50%

米歇尔的确是个善于观察的人。

在察觉到你瞬间的低落后便停止了话语。

她陪你安静了下来。一直到下课,你收拾好器材和背包准备与米歇尔告别。

你走到门口,米歇尔突然开口到,“彼得今天上课偷看了你五次。”

你的思绪被打断,意识到米歇尔的话后有红了脸,“嗯,那我就先走…”你想假装没听到,否则你实在不知道做出如何反应来应对这种局面。

“他喜欢你。”你看到米歇尔微微地笑起来,“我不是迷上他了,我只是善于观察。关于他喜欢丽兹的事,我的失误。”她还向你挥挥手,转头走向楼梯口,“不用谢。下次见。”


#彼得帕克

5%

彼得第一次见到你是在教学楼的过道里。

他正戴着耳机寻找着自己的储物柜。

1184———啊,在这。

“加入我,我们一起。创造我的新乐高死星。”内德摆弄着乐高小人。彼得一边回话,一边在储物柜里摸索。

彼得正要关上柜门时,听到了有人提起自己在皇后区被冠有的称号。是他旁边两个柜子的两个女生。

说话的女生有一头黑色的披发,对另一个女生笑得眼睛弯弯。

他听到你说,“蜘蛛侠?他挺酷。”


10%

彼得在达尔摩先生的便利店已经算是常客了。但这是他第一次在这里遇见你。推开玻璃门他就看见了正在揉墨菲的你。

彼得走进店里,达尔摩先生就问,“还是五号套餐?”

“Emmm…”彼得看着你蹲下来向墨菲笑了笑,手里拿着一瓶橙汁。

“喂,彼得?”达尔摩先生见彼得没有反应,便用手在彼得面前挥了挥

“哦哦,是的。”

“两美元。”达尔摩先生一边收过彼得递来的钱币,一边用看戏般的眼神向彼得调侃道,“你喜欢她?”

“我不是,我是说,没有。”彼得赶紧辩解道,但视线还是跟着你。直到你走出店门,彼得赶紧转开了目光。

达尔摩先生一副你不用解释我都明白的表情递给彼得两块三明治。

“好吧好吧,不喜欢。”

彼得向店门走去,又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冲达尔摩先生说,“再拿一瓶橙汁吧。”


15%

“彼得。”下课后,米歇尔走到彼得的座位旁。彼得正在和内德聊天。

“有空吗?聊聊。”

“哦,米歇尔,什么事?”

彼得转过身,米歇尔继续开口,“你有喜欢的人吗?”

彼得听到这个话题后愣了一下,然后想起那了你,耳朵有些红,“额,我想,也许是的。”

“哦,你知道他说的是谁吗,米歇尔。”弗拉什带着有些讥笑的声音向彼得靠近,“你知道他说的是丽兹吧。丑小鸭们都总这么想。”

内德难得没有因为弗拉什的阴阳怪气而反驳。正相反,他也开口到,“如果有谁能约到高三的女生,那个人只有你了,彼得。”

“我不是,我不喜欢丽兹——”彼得有些慌张地解释道,但大家似乎都把当做了害羞。

“哦,别害羞彼得。即便我像你一样,我也会大方承认我和黑寡妇的约会。”弗拉什扯着讥笑回到了座位上。

米歇尔隐隐有些担心,她不知道是否该给你分享这个消息

“彼得喜欢丽兹。”


20%

“早上好,中城区科技高中。”

学校广播站的自制栏目在大屏幕上播放。

主持的声音被食堂嘈杂的声音盖过。

彼得和内德熟练地在靠窗第四排坐下。内德已经能对彼得过分注意的那个女生有些印象了。

“她换新上衣了吗?”

“没有。”内德回答,一边舀了一勺土豆泥,“这件我们见过,只是没有配裙子。”

“真好看。”彼得小声地说,继而又讲,“我们还是别再盯着看了,否则就像变态了。”

“已经变态了,你俩真可悲。”米歇尔的声音突兀的传来,她转头向彼得和内德说完后又转回自己的书。

“那你为什么跟我们坐一起?”

“因为我没有朋友。”

内德像是不知如何作答般抿了抿嘴

但是彼得又听到米歇尔说,“我认识艾兰。就是那个女生。”


30%

彼得最近好久没看到过你了。况且“丑小鸭彼得喜欢丽兹”的绯闻穿得沸沸扬扬。彼得怕你听到这些传闻,一面又担心你对他并不关心。

然而下午的社团课程让彼得了了心愿。

他刚进教室就看见你在讲台前,听完了老师的嘱咐后你转过身,准备下去找座位。

结果就看到了彼得。彼得觉得你的反应有点太大了。你也觉得。

但彼得下意识地伸出手搂住了你,然后在你们俩都脸红且小声的只言片语中放开了你。

他看着你向后排走起,坐在了米歇尔的旁边。

美国队长保佑,米歇尔千万别说些什么奇怪的话。

彼得一边搅动着旁抽屉里的蛛丝,一边移不开停留在你身上的视线

她笑起来真好看。

彼得看着和米歇尔交谈得愉悦的你也忍不住笑起来

“彼得——!”内德的声音吓了彼得一跳

“怎么老师来了吗?”

“你的蛛丝——!!”光顾着盯着你看了,彼得抽屉里蛛丝溢出的神秘液体开始向地上蔓延

!!!

“内德,帮我拿张帕子!”


50%

彼得整理完器材后,边走出了教室门口。

他听到米歇尔的声音。

“彼得今天上课偷看了你五次。”

彼得直到米歇尔是在跟谁说话了。

干嘛那么直接啊,虽然不止五次

彼得在心里默默地想,又对于你的反应有些好奇。

你支支吾吾地转移话题,米歇尔又一把拖回,开门见山,“他喜欢你。”

米歇尔似乎是看到了在前门的彼得,又和你说了几句挥手离开了。

后面几句都是看着彼得说的。彼得觉得这似乎是个机会。

米歇尔消失在过道后,你走进楼梯间,把头靠在墙上,用手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啊啊啊真有那么明显吗?怎么大家都看出来了。”

“但你还根本不认识他啊。”

你一转身就看到站在你身后的彼得。

!!!

啊啊他怎么在这他听到什么了不要吧不要吧

我死了。

你正在心里计划掐死自己,然而彼得已经开口

“你喜欢蜘蛛侠吗,我也喜欢。”彼得意识到自己的搭讪开口有些尴尬,但又继续说,“我们也许对对方还不够了解,但,emm,”

彼得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会有机会的。我是说,你想做我女朋友吗?”

彼得终于把自己真正要说的说出了口,然后他就红着脸等你的回应。

你觉得你的处境不比彼得好到哪里去

你的脸也红透了,彼得还一直看着你。

“…我想,也许,我们可以试试…”


/


全场最佳MJ


评论(7)

热度(22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