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厄斯

【综英美乙女】修罗场

全文3.2k,内含德拉科、莱戈拉斯、西里斯、阿拉贡

私设Aran Lynn艾兰林恩

ooc预警

我知道是烂梗啦,,,,,(小声


/


#德拉马尔福&莱戈拉斯格林利夫

“Really?!”

你意识到你的声音有些太大了,“抱歉,我是说,太好了!”

在得知莱戈拉斯即将在开学前到来拜访的消息后你的反应有些激动。

母亲笑着提醒你道,“不要太兴奋了哦,可别忘了德拉科今天下午要来。”


“德拉科。”你看到德拉科同他的父母走进大门,向他招了招手。

“卢修斯叔叔,纳西莎阿姨,日安。”

“你好,林恩家的小丫头,长高了不少。”纳西莎笑得一如既往地温柔,卢修斯则是点点头意识自己听到了你的问候。而德拉科一直看着你。

注意到你一直和德拉科的眼神互动,纳西莎阿姨笑得更灿烂了,“去吧德拉科,跟艾兰好好玩。”

德拉科一把拉住你的手,反客为主地拉着你跑进了你的房间。


“嘿德拉科,假期有没有想我?”你坐在床边,笑嘻嘻地对德拉科说。

小少爷有些别扭地回复,“本来没有,但是看在你给我写了那么多信的份上,勉为其难抽时间想了想你。”

你撇了撇嘴,不去计较德拉科的口是心非,“本来想着这么久没见了,还给你准备了礼物,”

你晃动着双脚,佯装失望,“现在看来人家根本不想我,还是别送礼物了。”

“不许。”

德拉科把一个骄横的小少爷形象演绎地丰富至极,“我的礼物不许不送。”

但偏偏还这么可爱。梅林太不公平了。


你和德拉科聊了一下午,直到德拉科和你吃完了家养小精灵送来的点心。

“都怪你。”

“我又怎么了?”德拉科似乎已经习惯了你的莫名其妙。

“本来还没什么,结果你一来我就好想好想吃纳西莎阿姨做的点心。”你有些遗憾地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那有什么,有时间去马尔福庄园玩,”

“或许你还能带些走。”德拉科不以为意地回应着你。

“那太好了,”你满足地说,“正好到时候让莱戈拉斯也尝尝。”

“莱戈拉斯是谁?”

“噢,”你想起自己似乎未曾向德拉科介绍过。

“他是幽暗密林的精灵,莱戈拉斯格林利夫。”

像是怕德拉科听不懂,思索了一会儿你又补充到,“他爸爸还是密林的国王,总之他是精灵王子就对了。”

…“男的…精灵?”德拉科似乎无法准确并含蓄地描述自己的问题

“…他是王子,你觉得?”

“他好看吗?”德拉科有些不自在地问到,“我和他谁好看?”

“…他也是金发,但你和莱戈拉斯不算一种类型,吧,两种风格很难比较…”

“你是巨怪脑子吗?”德拉科突然丢给你这样一句话

怎么还骂人呢??

德拉科看着你一脸老实无助

看不出来我要你哄我吗?芨芨草脑子巨怪小姐

“你最好看行了吧,”你生怕德拉科掏出魔杖收拾你一顿,虽然他从来没这样做过

德拉科的脸色明显缓和了不少,抱起双臂转过身去

“但莱戈拉斯的发质应该更好…”小声BB

德拉科转过来了,德拉科把手放下来了,德拉科把手伸进兜里了

完了

“没有没有口误口误你最好看!!”

“艾兰林恩!你死定了!”咬牙切齿德拉科


德拉科居然留下来了

“艾兰的朋友也可以是我的朋友。到时候开学我可以和艾兰一起去对角巷。”

卢修斯叔叔和纳西莎阿姨居然同意了

“确实。”

妈妈怎么也顺着德拉科?

??

这不合适吧


德拉科在你家住了将近一周

你觉得你一定要控诉德拉科的恶劣行为

没错!他怎么能在早上阳光正好的时候打扰你的美梦!

“起床了安,你是懒虫吗,怎么还在睡——”

德拉科烦人精又来扰人清梦了

“德拉科。”

你打开门,头发还乱糟糟,“现在才九点。”

“九点!?都九点了!我七点就已经起床吃完了早餐,而你现在还没起!”

“哦。”刚被人从美梦中拖离的你还并不是很清醒,也并不是很想理人。

比如德拉科

“还有五天就开学了你现在还这个点起,到时候上学了你是想被院长丢出休息室吗——”

德拉科一直在你的房间门口碎碎念,“也许到时候…”

你突然打开门,猛地打断了德拉科,

“开学?五天?”然后在德拉科还没反应过来就又猛地关上了门

德拉科:“喂—”

再次打开门的时候你已经换好了衣服。

德拉科:“你—”

你已经冲下了楼。

德拉科:?


“妈妈妈妈妈妈妈妈!”

“小叶子是不是今天就来!!”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她用手捏了捏你的脸,“我想是的。”

“耶!!”


你今天在书房的整个上午都无比躁动

德拉科的语气超级无敌不爽:“巨怪小姐今天是吃了诱饵炸弹吗?”

经过这几天和德拉科的相处,你已经确认德拉科是那种只会挥挥魔杖吓唬你的人之后更加有恃无恐,

“嘁,待会儿就让你知道什么叫真正的帅哥——”


“小叶子!!”

你似乎整个人都要扑倒在莱戈拉斯身上了

“淑女能不能矜持点。”德拉科似乎很嫌弃

“略略略—”你扭头向德拉科吐了吐舌头

然后又转向了莱戈拉斯

“好久不见,安。今天很漂亮。”莱戈拉斯温柔地抿着嘴笑,水蓝色的眼睛里似乎闪着光。

“见到你真高兴—我想死你了小叶子——”

似乎是刻意为了打断你的煽情措辞,德拉科出声到:“我是德拉科马尔福,艾兰的同学。”

“很高兴认识你。我是莱戈拉斯格林利夫。”

相比德拉科来者不善的警惕眼神,莱戈拉斯明显温和得多,

“你好,莱戈拉斯格林利夫。我也是。”

“多谢马尔福同学平时对安的照顾了。”莱戈拉斯依然笑得温柔

“应,该,的。”

可恶不要给我用一副已经是艾兰的男票还在认识小孩子的眼神看我啊!!

德拉科:来决斗吧!



#西里斯布莱克&阿拉贡二世

“北方游侠什么的一听就不靠谱。”

“我记得布莱克先生现在也没什么正经事干哦?”

你坐在柔软却不算宽大的沙发里,一边翘着二郎腿一边跟西里斯通电话。

打麻瓜电话是你教他的。你跟西里斯强调过不是每个人家里都有壁炉,以及在麻瓜眼里对着镜子说话很傻。


“格里莫广场那么大,布莱克家还不够你住了吗?”

“阿拉贡还是国王呢,整个城堡都是他的。”

“他不是不愿意继承皇位么。”西里斯不屑

“那你不是还被逐出族谱了吗?”

“…”

“那是我自己走的!”

詹姆上学的时候就很好奇西里斯身为堂堂掠夺者的一员,为什么老是说不过你。西里斯也很郁闷。

耍嘴皮子没人赢得了我。你那样回应。

牙尖嘴利,不愧是斯莱特林。西里斯式夸人。

“你好歹是个成年人了,说话能别这么欠么。”你一边说一边咂咂嘴,“要是不用魔杖,你一定会被阿拉贡打得稀里哗啦。”

西里斯:你好意思说我?

“我干嘛不用魔杖,”西里斯的声音依旧欠揍,“我又不傻。”

“…”


“安,要出去走走吗?”

刚铎已是下午,天还未暗,凉爽的风吹过洛汗的山谷。

“你又在那个麻瓜家里!?”西里斯耳尖地听到了阿拉贡的声音。

“他不是麻瓜!”是人皇啊啊啊

你一听到西里斯这样说就忍不住反驳。

“怎么?你又出差?又去中土?”

“对啊,”

“况且我和阿拉贡是朋友,还不能过来做客了吗?”

“得了吧,我说老同学,你咋不天天往我家跑呢?”

“咱俩的交情,”你自然地回复,“用得着天天见面吗?”

然而西里斯难得的没有立刻回应

过了数秒,门口传来一阵敲门声

“开门。”

看到紧随你出现的阿拉贡,西里斯的眼神暗了暗,“又见面了,人皇陛下。”

“幸会,布莱克先生。”


你和西里斯在门口一直僵持到傍晚,天空已渲染成了均匀的紫红色。直到阿拉贡出声打断了你们,“刚铎的落日很美,”

阿拉贡把眼神转回向你,“一起去看吧。”

也许是照顾到西里斯还在这里,阿拉贡没有直接给你披上他的披风,他转身走进屋内,拿出了你的外套。

厚实的外衣将你单薄的穿着遮住,你向阿拉贡笑了笑,“谢谢。”

西里斯不爽地抓住你的肩,把你的外套扒下来,又重新披上。

“用不着他给你穿。”

幼不幼稚。你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你们并肩走在刚铎城的街道。左边是西里斯,右边是阿拉贡。

不知道什么时候,西里斯和阿拉贡都双双牵住了你的手。

徬晚的刚铎城还不算冷清,熙熙攘攘的人群在城间来往,

不少八卦的眼神毫不避违地看向你们三人。

阿拉贡只是轻轻地牵住,有些粗糙的皮肤与你的指腹摩挲,金质的戒指带来一丝凉意。

而西里斯不安分得多,他捉住你的手腕向自己的方向拽,似乎是想把你从阿拉贡手里“解脱”出来

阿拉贡当然不会松劲

你觉得自己的手要断了。

“都给我松手!”


请问布莱克先生老老实实地通过魔法交通司的幻影显形考试了吗


/


应该可能也许大概会写卢爹和瑟兰兰,,吧(咕咕害怕

评论(5)

热度(14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